close

一向不屑趕流行的恰吉終於也有妥協的一天 

是的   我非常不爭氣的也跟著申請了部落格 (這就叫同流合污嗎  )

但光是給部落格命名就想了很久    至少有23分鐘又17秒那麼久

"恰吉跟四個孩子"      聽起來有星星知我心的悲情FU    不好不好

"電鋸啟動!!"      還指揮艇組合勒     不好不好

"吼搭啦!!"      又不是台啤官網     不好不好

"單親媽媽生活日記"       雖然離婚不可恥    可是也不用這麼開宗明義啊     不好不好

這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搞的我興趣大失    開始自暴自棄了起來     就在這個MOMENT .......  

如果用漫畫手法表現的話    我的頭上會出現燈燈燈燈燈五個燈全都亮!!!!!          

"恰吉愛必魯"    

如此清新脫俗     比初戀還要詩情畫意    

正所謂昨天我打從妳門前過   妳正提著水桶往外潑     好濕好濕 (有一點A的感覺) 

開心要喝    不開心要喝    看球要喝    不看球要喝    把到妹要喝   跟男友ㄘㄟ\了要喝       

必魯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人生旅途必備的好伙伴啊啊啊啊啊

 

 我13.jpg

(僅以此酒鬼文做為這個不正經部落格的第一發   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蛙恰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